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代岳,2013级影像研究生,中共党员。 2013年推荐免试于本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研究生期间坚持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医疗卫生工作,能够熟练书写X线、CT及MRI诊断报告,完成CT、MRI三维后处理,心脏冠脉CTA后处理工作,操作西门子Emotion16层螺旋CT扫描仪;GE Discovery MR 750W 3.0T;GE Signa MR 3.0T;东芝Vantage Atlas1.5T磁共振操作系统。同时积极做好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文章2篇,并列一作SCI文章1篇,参与发表SCI文章3篇,参与发表中文核心期刊文章2篇。获得“优秀研究生”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徐慧婷,女,1990年生,汉族,中共党员。于2008年考入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2013年获得硕士免试入学资格攻读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硕士学位。八年的医学道路,使我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汲取知识,积极投入医疗事业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使我不仅具备了一名临床医生必备的素质,而且通过了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及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考试,通过职业医师资格考试,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并被多次评为三好学生,并被评为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研究生期间坚持刻苦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医疗卫生工作,协助老师及同学完成相关工作。能够熟练书写X线、CT及MRI诊断报告,能够完成CT、MRI三维,心脏CT后处理工作,能够操作西门子Emotion16层螺旋CT扫描仪;GE Discovery MR 750W 3.0T;东芝Vantage Atlas1.5T磁共振系统。以第一作者发表和已录用论文4篇,其中1篇SCI论文,2篇论著及1篇中文个案报道,并参与发表SCI论文3篇。

 

 

  

 

 

    黄乾鑫,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和中华级期刊论文共3篇:其中一篇在《Circulation: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s》杂志发表,IF=6.218分;一篇在《Annals of Vascular Surgery》杂志发表,IF=1.17分;另一篇在《中华医学杂志》发表。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并获得授权。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荣获“优秀研究生”称号。在徐医附院介入科参加临床工作及培训时间>20个月。取得医师资格证。

 

 

 

 

 

 

 

    周文杰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获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本科期间多次获得校等级奖学金(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2次,科研创新奖1次)及校三号学生称号。研究生期间获得优秀研究生称号,在Cardiovasc Intervent Radiol发表SCI论文1篇,IF=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