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一场露天的毕业餐,一次特殊的毕业照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六月是毕业季,是离别季,往年的这个时候,正是高校毕业生拍摄毕业照,参加毕业聚会的高峰期,然而今年徐州医科大学的校园异常冷清,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学生无法返回母校,为满足学生拍一次毕业照的强烈愿望,在徐的85名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生,在主校区拍摄了一组特殊的毕业照,进行了一场露天的毕业餐,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王德广书记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学生早早的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难掩激动之情,校门口、主楼阶梯、学校操场、图书馆门前,大家三三两两尽情展示拍照的艺术。 由于人数较少,班级毕业照改成年级毕业照,我们在主楼阶梯拍了一张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年级照。

临近中午,学院给全体学生定了盒饭,在主楼平台上,大家席地而坐,王德广书记和大家一起吃了一次特殊的毕业餐,他说,徐州医科大学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敞开大门欢迎你们回来,饭菜虽简陋,但学校对你们的爱是丰富的。

通过这次毕业照和毕业聚餐,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学生纷纷表示深受感动。疫情阻隔了距离,但是阻隔不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