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关于暂缓举办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徐州四校联合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社会各界用人单位: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相关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发展,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属地政府“进一步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严格大型活动管控”的要求。经协商研究,并报所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举办的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徐州四校联合招聘会延后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为方便各用人单位选才,我校现举办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秋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招聘会网站:https://www.jobmd.cn/pc.htm#/medical-job-fair/detail/40/company

       招聘会时间:即日起至11月14日

       各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单位招聘服务工作,利用线上平台持续做好相关企业线上招聘的宣传推介,校园宣讲活动(线下)按照各校原定方案正常进行。

       感谢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专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