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医学影像学院于2月29日召开在线课程授课一周教学工作反馈会,李菁菁副院长主持,教学办、学院前期全体教师、后期教研室秘书共25人参加了本次腾讯会议。

会上,李菁菁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反馈布置:1. 纪委调研疫情期间教师知情情况反馈及后期工作安排;2. 本周在线教学反馈(教师、学生)及存在问题解决方案 ;3. 学院在线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细则与实施;4. 本科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实习调研结果反馈及后续工作安排。

教学办汤莉莉主任就近期2020届毕业生在家学习状况调研及在校生在线学习问题反馈进行了汇报。

接着参会老师就承担课程的在线教学进行总结,分享经验、反馈目前存在的问题,如网络卡顿现象、讨论区内容重复、效率低等问题。大家互相讨论,探讨解决方案。

时梅林、赵杰老师作为校督导专家提出学生学习状态重要性,卓晓英、王永、赵英红、徐航等老师就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及提高讨论区效率展示自己的做法供大家学习参考。

本学期我院共开设在线课程30门次,开课一星期,学生整体反馈良好,学院为保障质量,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加入督导群,从建课、在线答疑、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积极性等方面把控,真正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各项工作指示,以实际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