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进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院就下半年国家、省一流课程申报开展建设进展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菁菁主持,教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学院经费支持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及全体前期教师参加本次腾讯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学院经费支持的“医学影像诊断学、专业英语、影像读片基础与实践、医学图像处理、医学影像设备学、超声诊断学”六门课程负责人分别就学银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预期目标进行了汇报。

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对照五类国家一流课程认定标准,结合本教研室课程在线建设情况,交流了预进行省一流、国家一流申报的课程及建设计划。

最后李菁菁副院长做了总结,指出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各教研室借助目前在线教学的契机,对标国家一流课程认定标准,形成各门课程的一流课程建设方案和工作思路,做好一流课程建设的“培育”工作,并要求教学办能够梳理经费支助课程项目进程表,根据时间节点督促课程建设的进程,确保下半年国家、省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