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校领导听课促学,助力教学新气象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220上午,校长郑骏年深入教室,随堂听取了徐航副教授的《假肢矫形器学》课程,全面了解一线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

在听课过程中,郑校长及学院领导认真听课,填写听课记录表、评价意见与建议,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反馈,提出了教学内容要根据专业特点及行业发展需求进行重构、教学资源上可以引入企业项目案例重要点评,切实帮助教师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成为了教学常规工作,也充分体现了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同时也是学院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的表现。课堂是立德树人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学院将始终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常态化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同时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