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以本为本,倾听心声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课程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假肢矫形工程、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开设的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公共基础课程在教学改革后的学生学习情况及学生的意见建议320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了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课程调研专题座谈会,时梅林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办、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时副院长主持。

    会上,时梅林副院长介绍目前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课程改革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了解改革后的教学效果。各专业学生各抒己见,从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及理解掌握情况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准确了解学生目前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学习状况,把握问题脉络,理清思路升学生学习效果进行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调研。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和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及时与教务处、开设学院等部门进行深入教学研讨,结合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相关课程的教学安排,更好地满足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和学生学习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