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教师科学研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2日,我院在教学主楼606会议室举行“医学影像学院教师科学研究交流活动”,我院李菁菁副院长主持本次科研活动。

本次活动,吴仁愿、单翔和刘晓兰三位教师分别就自己研究领域和成果做了报告。吴仁愿老师主要介绍了深度学习环境搭建及入门;单翔老师磁共振弹性成像和温度成像技术实现及发展现状;刘晓兰老师主要讲述的是超分辨荧光显微镜的开发和应用,通过设计开发的新型显微系统,在纳米级水平、高时空分辨率上,实时观察和分析粒子进入细胞的动态过程,从而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生命体系间的相互作用关系。

此次研讨活动三位老师分享了宝贵的科研经验,李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教师深入科研工作的实践经验,激发自身的热情和潜能,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浓厚科研氛围,有利于我院科研工作的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