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疫情期间教学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在线教学质量明确教学任务和要求学院于413日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协调会时梅林副院长主持李菁菁院长教学办各教研室教师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教学办汤主任对院两级督导意见进行集中反馈并对疫情期间在线学习情况调查分析报告及近期考试安排、出题组卷等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

时院长对疫情期间的舆情防控进行了强调针对督导专家反馈意见及学生调研数据线上教学课程思政、答疑方式做了要求同时就目前线上教学如何与一流课程建设互促融合提出了具体建议。

各教研室主任也对课程建设及如何做好线上教学各抒己见共同探讨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并表示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在线教学确保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

最后李院长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师们应将“教”与“学”结合起来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同时想点子找办法运用智慧教学手段多方面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共同克服困难全力促进在线教学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