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杰出校友栾承鹏受聘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医学影像学院迎来了96级杰出校友、美敦力康辉业务总经理栾承鹏返校交流并参加受聘客座教授仪式。

上午,学院特别邀请栾承鹏前往附院与学院前后期教师就产学研交流研讨。会上,学院前期教师徐航、唐璐,后期教师杨晶、沙俊成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栾承鹏就产学研融合及目前市场、社会需要最新动态给予了分享和指导,并提出了质量标准化问题的重要性,放射科孟闫凯、超声科卓晓英就各自关心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徐凯教授就交流内容再次强调了学科交叉的重要性,希望研究要结合临床、结合病人需求,依据市场做出个性化、精准化研究,李菁菁院长也表示,目前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栾承鹏的加盟,能够加快与企业的融合发展步伐,在产学研政合作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和探索。

    下午,由学校人事处安排,李菁菁院长主持,举办了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人事处胡忠浩处长致词表达了学校对杰出校友栾承鹏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和医学影像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次邀请栾承鹏担任我校客座教授,一方面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另一方面期待双方立足发展需求,进一步推进合作深度。

栾承鹏作为客座教授讲话,回顾自己与徐医结缘的历程和深厚情谊,深感此次受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遗余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菁菁院长代表学院也对栾承鹏对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携手推动校企产学研协同育人,在申报江苏省产业教授、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供需对接,共同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最后,栾承鹏作为我院96级杰出校友与在校生进行了青年职业发展漫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