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了广泛听取行业内专家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320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606会议室召开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万遂人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刘志成教授,学院李菁菁院长、时梅林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及专业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梅林副院长主持。  

李菁菁院长首先表达对两位专家的欢迎,感谢专家学院办学一直以来的指导与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专题修订研讨会,助力我院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假肢矫形工程专业负责人徐航副教授,以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作了专业建设情况及培养方案修订计划汇报。

两位专家对于我院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建设短时间内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评价同时专家也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国际化认证及师资培养等提出建议和期望

本次研讨会收获了专家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建设目标、特色方向和课程设置,为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基础,对推动该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