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606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时梅林教授、韩翠平教授、巩萍副教授、汤莉莉副研究员担任了本次大创中期检查的专家评委,此次参加答辩的项目共13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汇报模式。

答辩过程中,答辩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报告本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主要讲述目前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后期的研究任务等内容。专家评委对项目的研究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学生后续实验的开展指引方向。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答辩会督促了各项目团队对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系统、完整、客观地总结,为确保后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