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第二届“卓越杯”项目推进会暨“互联网+””挑战杯”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届“卓越杯”项目推进会暨“互联网+””挑战杯”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团委书记丁胜、“卓越杯”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丁胜老师主持。                                              


会上,丁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第二届“卓越杯”的参赛情况,并对项目汇报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各参赛团队按照顺序进行项目汇报,并就项目进展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详细阐述。



最后,李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各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目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简要点评。李书记指出,各项目团队成员要加强和指导老师的有效沟通,继续做好项目优化。同时,学院也会全力支持此项工作,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最后,李书记预祝各团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各项目团队对相关问题的认识得到了深化,也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下一阶段各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