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医学影像学院选拔赛于主楼606会议室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徐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枫、校团委科创中心副主任袁子桐和医学影像学院唐璐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团委书记丁胜和各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由丁胜老师主持。

比赛伊始,丁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参赛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项目汇报和答辩提出具体要求。

接着,各团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包括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委老师对各个项目从技术、市场、论文专利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指出了一些项目中实验不充分、定位不清和亮点不突出等问题,并对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和数据准确性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最后李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李书记提出,此次学院选拔赛是一次很好的现场实战,各项目在比赛中也得到了充分的指导。各参赛团队要根据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和专家评委的指导,结合挑战杯比赛的文件要求,进行项目的打磨和提升。

通过此次选拔赛,各团队认识到项目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学院也将继续积极筹备下一阶段“挑战杯”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