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2021122日,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于线上召开。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程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围绕考风考纪、学业预警、安全教育和防诈骗宣传四个方面展开。大会伊始,程老师着重强调了学校的考场纪律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的认定原则,考试违纪和作弊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坚决不触碰作弊红线。

随后,程老师重点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阐述,明确下点实习前的学业要求,使同学们对自己目前的课程学习、学位绩点有了较为全面的认知。程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学业状态和未来发展树立清晰的认知和目标,做好并认真落实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

接着,程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宿舍管理规定她要求全体成员不得使用违章电器,确保宿舍卫生整洁离开宿舍时及时落锁,注重个人财产安全。同时程老师提醒全体同学注重学校防疫要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近期,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程老师对于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及套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推荐大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防范免疫力,面对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时做到“三不一及时”! 

最后,程老师勉励全体学生砥砺奋进,笃行不怠,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86ABE

4B0D1

719B7

A37C4

44C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