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喜报 | 我院参赛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江苏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TI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由时梅林、李运运两位老师指导,医学影像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朱正大、单春杰、杨宁同学组成的三人参赛队设计的作品“智能送药小车”荣获江苏省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信部人教司共同组织举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充分考察和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践、解决问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自1994年以来以“一年省赛,一年国赛”模式已成功举办14届全国赛。此届竞赛吸引全国29个省市赛区1100余所高校报名参加,比赛内容涵盖电子技术、互联网、飞行器、自动控制等多领域题目。江苏赛区共有 1107 个参赛队参加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 183 项,二等奖 336 项。

这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并获得奖项,通过比赛不仅使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以及专业能力得到了较好提升,也充分展示了本专业不断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图1 作品“智能送药小车”

图2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