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医’起努力、同心抗疫”抗疫专题报道之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动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晚7点,医学影像学院线上召开2018本医学影像学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动员宣讲会。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王媛、党委副书记谢广明、副院长胡春峰、副院长时梅林、教学办主任汤莉莉、18级年级辅导员李玉姣、17级毕业生代表和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159名学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时梅林主持。

首先,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代表韩蕴、陶宇灏分别从理论、技能、时间分配等方面进行了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的备考经验交流分享,陶宇灏强调,备考要思想重视、立足当下、持之以恒,方能通过,切勿舍小放大,麻痹大意,要学会平衡,提升效率。

胡春峰副院长对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进行宣讲动员,深入分析了影像与临床关系,并从掌握扎实知识的重要性,执业医师考试与临床医学水平测试之间关系方面强调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对于学生的毕业、考研、就业的重要影响。汤莉莉主任为学生介绍学院临床水平测试相关的学习周计划、模拟考、技能考核培训等具体安排及重点注意事项。

最后王媛书记提出,学院为了帮助2018级医学影像专业的学生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临床水平测试的内容、形式与考试意义,特召开本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动员宣讲会,从而切实提升同学们对临床水平测试认知,所有同学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执行、必能在五月份考出应有水平,从而推动医学影像学院本科生临床水平测试工作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