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医’起努力、同心抗疫”抗疫专题报道之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贯彻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4日晚上七点召开腾讯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磊磊老师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李玉姣老师、宣传委员程帆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牛磊磊老师首先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党员网格员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党员们在攻坚阶段保持干劲、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后续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各方面给广大同学们做好表率。接着她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党员网格化管理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不松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党员包干宿舍要切实履行肩负的责任,以身作则,督促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二是坚定政治站位,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工作,防舆情和防疫情两手抓,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关注同学们在封校期间出现的特殊困难,及时帮助,及时反馈;三是杜绝考试作弊,目前一些考试已经开始进行,学生党员要带头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诚信的考试态度在全院同学中树榜样、作表率;同时作为党员要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做好关系调解员、情绪安抚员、秩序维护员,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参加线上学习,保持学习的热情;四是保证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质量。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一员,应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觉悟,关心国内国际形势,关注国家发展,关注学校建设,高质量开展微党课、微论坛等学习活动,提高理论学习的深度与效度。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标准化、智慧化、专业化。

本次会议,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下一步将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继续完善党员网格员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发挥党员网格员的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