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首届“导学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礼赞青春导学同行”趣味运动会医学影像学专业负责人徐凯教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王媛、院长李菁菁及50余名导师、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王媛书记首先宣布“礼赞青春导学同行导学运动会开幕。随后,在托球跑、两人三足、跳大绳、毛毛虫前进、同心鼓个项目中,参赛师生兴致盎然、配合默契,气氛热烈经过角逐,巩萍导师团队获得一等奖。

各导学团队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活跃了课题组师生氛围,也为科研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导师同学们共同奋力拼搏,齐心争先,收获成长,师生关系将更加融洽,和谐积极的导学氛围将深入每一位师生心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首次开展以研究生导学团队为参赛形式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将持续推进良好导学关系的建设,做好导师和研究生的联结纽带,落实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积极探索导学建设新模式新途径,为全体研究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