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郑骏年校长到医学影像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6月9日晚,郑骏年校长来到医学影像学院为同学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学影像学院领导老师和2019级学生现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主持。

 报告会上,郑校长以《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理念 新发展格局》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基本情况、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郑校长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学校也将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最后,郑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明方向、勤学善思长本领、创新奋进绽芳华。

 宣讲报告内容详实,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权威的理论解读,又有生动的案例和数据分析,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展现青年力量,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