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三党支部赴邳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假肢矫形工程专业优势及“医工”结合的学科特色,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6月21日医学影像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三党支部赴邳州残联开展“科技赋能健康生活,师生共促足部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广明的带领下来到邳州市残联并与残联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邳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建军首先介绍了邳州残联的历史及发展,并感谢徐州医科大学为残疾人服务提供前沿科技支持。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广明代表学院感谢邳州残联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学院的科研优势,将科技助残活动持续进行下去,为肢体残疾人带来更多的帮助。

    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思想教育等方面达成全方位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同时医学影像学院将邳州市残联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并赠送了定制化的矫形鞋垫。会后,在邳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周春江同志的带领下,医学影像学院师生来到官湖镇残疾人孙蓓蓓、黄从立家中,为他们送上矫形鞋垫以帮助改善其足部问题。

    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参观了王杰英雄纪念馆,认真观看王杰烈士珍贵历史资料,用心感受“一心为革命”的理想信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师生党员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王杰烈士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心系家国天下,努力工作,不断奋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