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院进行2021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徐凯院长主持,邀请徐开林、许铁等十位专家,16位同力人员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学生首先对答辩论文的写作目的、研究思路及方法、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阐述,专家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拍照留念。

       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我院同力人员的学术水平,考察了 他们的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为今后工作中继续搞好科研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