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制度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学院领导班子勤政廉政建设的若干规定:

一、切实加强对班子成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时间,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邓小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对党风勤政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和实施细则,一年总结一次。

三、树立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决不能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力谋取私利。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勤政为民,自觉过好权力关、金钱关,做反腐保廉的表率。

四、健全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内外监督。按照校纪委的要求,班子成员每年参加一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对照自己执行勤政廉政制度的情况,做到重大问题集体讨论,不搞“一言堂”。

五、班子成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得利用自己的职权去办理违反规定和制度的事。

六、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八项规定》。在经济交往中,要维护集体利益,明确政策界限,不得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不得行贿、受贿、索贿。

七、党政一把手要以身作则,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要把本规定的执行情况作为重要内容。

                   

 中共徐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委员会

                                          2006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