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燃运动之梦,听心跳之声,谱青春之曲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于主校区操场正式开幕!

17333

  “鹰击长空,展翅翱翔,医学影像,争做最强。”嘹亮的口号划过天际,影像学子们正迈着铿锵的步伐,激情豪迈地走来。他们身着鲜亮服装,高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语和标志,展现了影像学子火焰般的热情。衣袂飘飘、瑞彩翩跹的舞者以一曲《击鼓》呈现了礼仪之邦的绰约多姿与独特魅力。气势磅礴的鼓声与抑扬顿挫的进行曲激烈碰撞,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完美交融。

 

1EC14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竞技场上,影像学子们奋勇争先,大放异彩。
    助跑,跑出速度;踏跳,跳出高度;腾空,腾出气势;落地,落出实力。跳远的影像运动员们是沙地里的猎豹,找准时机,纵身一跃,以胜于彩虹般的色彩画出美丽的弧线,那亦是他们嘴角上扬的欢笑。超越距离,拥抱胜利,挑战前方,奔向荣誉!




   健儿们手里紧握着沉重的铅球,那铅球上凝聚了学子们的希望与理想。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推出希望,推出理想。铅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这是影像健儿的天地。



   枪声响,带着满腔激情与热血冲刺终点,带着必胜的决心夺取属于自己的荣光。影像健儿们与风同起,追风前进,破风而出,百米赛跑,冲刺一瞬,就像海面上急掠而过的海燕,浪花激起,是闪电狂风不可阻挡的一往无前。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心怀信念而努力不懈,欢呼掌声与健儿们同在。


   用一根单杠,展开力量的较量;咬紧的牙关,是引体向上运动员们不服输的气性。头顶蔚蓝的天空,脚下是悬空的步伐,一次次双臂力量的爆发,都离梦想的天空更进一步,离向往的目标更进一步!


   趣味项目比赛给运动场带来了一阵阵的欢声笑语。





   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是我们影像学院呐喊助威的同学们,他们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他们也是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最大动力!
   经历了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影像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总分第六的好成绩!其中丁江燚同学荣获男子引体向上第一名和男子400米第二名。狄文华同学在女子立定跳远中荣获第二名。男子引体向上最终荣获团体第三名!


   频频传来的捷报振奋着影像学子的决心,荣光的背后是影像健儿们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努力!医学影像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运动场上有影像学子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影像学子的拼搏身影!面对漫漫的征途,学子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学院赢得荣誉!拼搏吧!影像学院的健儿们!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医学影像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他们在比赛中展示了别样的风采与青春,寻觅了专属的光彩与梦想,创造了独特的美好与奇迹。以己之力,筑学院之风光,创学院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