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在主楼A101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团委书记丁胜、20级辅导员程苗,医学影像学院全体运动员和运动会志愿者参会,本次会议由丁胜老师主持。

首先,丁胜老师提到,这一学年各类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在各位运动健儿与志愿者等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体育赛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第五十八届运动会来临之际,特此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并强调运动会期间安全事项。

接着,运动员代表丁江燚上台发言,从运动员自身角度提出应该以积极认真的心态备赛,做好赛前赛中赛后的自我保护工作,以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争取发挥最佳水平。并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积极备赛,遵守比赛纪律,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紧接着,20级辅导员程苗老师对运动会安全事项进行讲解。她希望运动员在比赛前保护好自己,根据当天天气注意衣服的增减,注意保暖。比赛过程中出现任何不适要及时报告志愿者、老师或者医务人员,进行相关救护处理。

最后,李慧副书记进行动员和总结讲话。李书记表达了学院对全体运动员和工作的人员关心,肯定了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同时强调运动会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希望此次运动会能够展现出影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提高了运动员们的安全意识,还充分调动了运动员与志愿者的积极性。相信医学影像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够在运动场上赛出应有的水平,弘扬体育精神,享受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