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在“天使杯”女篮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医学影像学院女篮迎来了本学期“天使杯”女篮的最后一场比赛,影像女篮健儿们以势如破竹之势再一次入围总决赛,夺得双赛季的二连冠和全年总冠军!


随着跳球结束,比赛拉开了序幕,抢、截、传、投……决赛伊始,激烈非常。过人的速度,精准的投篮,默契的协作……都无一不赢得掌声阵阵。双方比分紧咬,精彩赛况令人目不暇接。场上拼搏激烈,场下外援也同样精彩。多种多样的加油方式相辅相成,给人力量,使人震撼,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另一道风景线。


谁说女子不如男,影像学院的女篮们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快如闪电的突破上篮,娴熟的后撤步,精准的三分球,流畅的接传控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她们丝毫没有畏惧,没有一昧防守,用出色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打出了一次次漂亮的反攻,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尽管汗水浸湿了球衣,体力也几近透支,但背负着影像学院的荣誉和对卫冕冠军的渴望姑娘们坚持下来了,坚持就是胜利!最终我们影像女篮成功卫冕冠军,勇夺两连冠!

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至今我们依稀还记得决赛尾哨响起的那一刻,那一刻激动之情难以言表,那一刻整个篮球场感觉都在灼灼生辉!开赛以来,联防不够强硬是我们队里的弱点,人盯人死守战地是我们队里的精神意志,齐心协力放平心态是我们的优点。



不论赛前、赛中、赛后,队员们都互相关心、加油鼓励。热身有秩序,比赛时也互相呐喊、提醒防范;存在问题时大家一起给出予中肯的建议,遇到强大对手时互相提出对付方法,彼此之间没有怨言,只有最真挚的战友情!

        我院女篮在赛场上展现的团结友爱,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正诠释“鹰击长空,展翅翱翔”的“鹰翔”文化。祝愿影像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团结互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