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鹰翔学业促进工作室”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学业咨询和交流,优化学生学习指导4月13日医学影像学院举行了“鹰翔学业促进工作室”成立仪式。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成立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牛磊磊主任主持。

成立仪式上,牛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工作室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室以学生为主体,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互助式学习,通过学业指导、学业促进交流会、寝室沙龙、学习经验分享等方式,调动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之后,优秀学生代表朱鹏霖同学发言,朱鹏霖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学业困难的同学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工作室有成长和收获。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工作室的良好运行提供大力支持;二是党员和学生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先进性表现在具体为同学们服务的行动之中;三是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帮助同学的同时也是对自己学业的检视和提升,形成双向互动,共同提升,共同促进。至此“鹰翔学业促进工作室”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学业促进工作室的成立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业的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推动学生工作从“共性教育”向“个性化教育”转变,从“教育学生成才”向协助“学生自主发展”转变,充分发挥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广大同学提升学业水平搭建了有益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