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各支部开展“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鼓励当代青年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勇担强国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医学影像学院于2021年7月在线上开展以“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线上会议PPT展示,组织观看与百年党史相关的纪录片等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及成立一百年来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及意义。同时组织团员们分享各自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的心得感悟。各团员深刻意识到当今国家和党面临的巨大挑战和机遇,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合作、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图强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提升了对党的认识,受了党的作风,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能德行兼备,砥砺前行,为国家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