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向党组织汇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文/蔡文洁

为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各学生会组织近期工作情况,我院于11月23日中午,在主楼606召开近期工作汇报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广明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由主席蔡承尧首先汇报工作,接着依次是副主席崔灏、副主席鲁晓桐以及学生会代表。在汇报过程中,谢书记就“鹰翔大讲堂”工作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要求尽快构思,积极推进,并将“五育”中的“劳育”融合进鹰翔文化之中。针对团组织工作的汇报,谢书记提出,作为学生干部骨干,要注意捕捉时政热点,紧跟名校步伐。提及诈骗问题时,谢书记强调,我们要注重反诈骗宣传,杜绝我院学生被诈骗事件再次发生。此外,通过同学们汇报的工作,谢书记从中指出,学研部要重视四六级模考,体育部要关注新生体测的安全性和及格率,科协在科研竞赛的整理方面要规范统一。汇报结束后,谢书记做出如下总结:1、工作要提高效率;2、工作要以结果为导向,以要达到的目的为中心;3、常规和网络意识形态教育要加强,在网络上发言发稿要严格审核。

此次会议较好的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主席团各成员收获颇丰,也对今后做好学生会组织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