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会实践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争创学生干部服务新模式,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2021年10月22日晚于主楼606开展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践部成员培训,会议主要由实践部负责人盛怡欣和邵家怡主持,全体实践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实践部负责人盛怡欣介绍本次实践部的成员构成,并让大家相应地做了自我介绍,谈了从面试加入实践部的过程中大家的感受成员间互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以后的协调工作起到积极作用。盛怡欣向新一届实践部成员介绍到部门的例会制度,在学生会养成的这些习惯将有助于我们大家更好地面向社会,接触社会;并向部门成员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在部门中要有团队精神,在工作上做事要耐心、细心、踏实。凡事三思而后行,工作态度一定要端正,言必行行必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由实践部负责人邵家怡向成员详述策划审核规范要领,并下发策划案让实践部成员进行讨论,由成员自主发言,对策划案中不恰当的地方提出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修改,最后邵家怡同学对成员的回答进行修正并总结审核策划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让大家对此项工作有清楚的思路,利于往后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医学影像学院实践部新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实践部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