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2021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文/闵子桐

医学影像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在主楼606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21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书记丁胜老师,辅导员程苗老师,2名新发展团员和众多医学影像学院老团员。

首先,主持人闵子桐同学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和宣布新发展团员名单。随后,2名新发展团员起立,由团委书记丁胜老师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并佩戴团徽。全体成员在丁胜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接着,入团介绍人李亦泽同学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与权利的条款;江天瑞同学代表新发展团员阐明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 李博展同学代表老团员叙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发展团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团委书记丁胜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并对新发展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第二、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第三、要履行团员责任,发挥团员作用。最后,辅导员程苗老师为全体新发展团员致辞,祝贺各位新发展团员加入共青团

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基层建设是共青团履行自身职责使命的内在要求,2名新发展团员通过参加入团仪式,明确了自己做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增强了自豪感、光荣感,激发了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也一定会铭记这次青春誓言、老师教诲,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