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主校区主楼B101,B102,B201,B202教室举办英语六级模拟考试,包括本科和研究生在内,共计3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模拟测试按照英语六级考试标准流程进行,考试时长共130分钟,每个教室设置两名监考员,每个楼层设置一名巡考员。考试前,监考员在黑板上写明考试安排,并宣读了考场纪律,考试五分钟前分发答题卡和试卷。考试现场氛围良好,各位参考同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按序就坐。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分析,仔细作答,有条不紊的进行答题;监考人员认真巡查,秉持考场原则,依照标准模式进行监督。考完后现场公布答案,进行批改校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熟知了英语六级的考试流程,同时检验了自身学习成果、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及时改正。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是我院为促进影像学子英语水平提高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同学更加自如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六级考试,在正式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