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2020年度学校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1〕10号)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难题办实事,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在线匿名调查方式,学生通过微信扫描文末“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参与调查。

二、调查时间

7月5日至7月12日,仅工作时间,8:30-18:00系统开放。

三、调查对象及人数

调查对象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抽取调查学生,要在各个年级平均抽取。接受调查的学生比例不得低于本学院总人数50%(人数测算见附件1)。

省级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调查的工作完成质量直接影响到省资助中心对我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的成绩。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操作步骤做好调查学生的抽取工作,务必向参与调查的学生强调问卷调查的重要意义,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如实填写各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