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关于转发《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经办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指引的通知》(苏教助函〔2021〕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现将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对象为2021届毕业生(含研究生)。

2、6月10日前在国家开发银行业务系统中完成毕业确认工作。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务必认真核对贷款本金、借款日期、还款起止日等关键信息,若有问题,请联系国家开发银行。

3、毕业生若升学或有学籍变更,需办理相关业务,请联系当地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就学信息及还款计划更改。

4、毕业后及时在系统中查看本人本息归还情况、及时还款,若有逾期务必纠正,树立按时履行贷款本息意识。

二、提醒事项

1、贷款毕业确认是获贷学生在毕业离校前,向经办银行确认其贷款本金、利率、期限、还款起始日与终止日等关键信息,以提醒学生履行还本付息义务。毕业确认是贷后管理的重要环节,是降低贷款违约率、控制信贷风险的有效手段。请各学院结合诚信教育,提醒毕业生做好确认及还款工作。

2、国开行用户名密码不正确或忘记密码可与学生生源地所在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联系或拨打“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服务电话95593重置密码;

3、务必将个人基本信息、即时通讯(QQ号码)、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联系人信息必须如实填能联系到的亲属,不能为本人和老师)进行维护,并核对本人贷款信息,确认无误后完成毕业确认。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系统上复核学生发起的“贷款确认”申请,完成毕业确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