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5.25心理健康周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成长部于我校青年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5.25心理健康周活动,在成长部部长赵江的带领下,将这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给人以无限趣味。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仅一开始程老师等不同院系心理辅导员在一旁观看了我们的准备工作,他们还亲手去尝试了一下各种发泄玩具的乐趣,与我们亲密互动。到了临近中午的时候,过往吃饭的同学纷纷来到我们这里玩游戏:捏气球、捏惨叫鸡、捏发泄猪、写烦恼、话祝福,通过种种方式来缓解一下心中的烦恼。其中,捏爆气球给奖励的形式十分新颖,让大家大呼过瘾。本部门的小伙伴们也一直乐此不疲地吹气球,捏惨叫鸡、发泄猪,尤其是杨星宇,积极吸引路过学生前来尝试,表现很突出。

 此次互动意义在于通过充满趣味的小游戏让同学们能忘掉烦恼,找寻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快乐,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此外,5.25这天正是我爱我谐音,我们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地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能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发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同学们健康快乐的享受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