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晚,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在学院会议室606顺利召开。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全体班长、支书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20级辅导员程苗主持。

首先程老师通报了6月3日下午医学生物工程考试中,学生的不良行为,以及按照学生手册规定可能会受到的处罚,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以此为戒,严肃考风考纪,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接下来,程老师与主要班干部深入探讨和分析了考试违纪现象屡禁不止的原因,学生表示复习不充分,有侥幸心理和监考老师管理不严,是造成学生屡屡铤而走险的主要原因。程老师再次告诫全体学生干部要守规矩,讲纪律,考试作弊是一条红线,不可逾越。会议最后,程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守规矩,做表率,要帮助班级形成诚信考试的考风,努力奋斗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