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在主一教室举行。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程苗主持。

首先程老师通报了6月3日下午医学生物工程考试中,学生的不良行为,以及按照学生手册规定可能会受到的处罚,她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以此为戒,严肃考风考纪,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接下来,程老师给全体学生再次宣读《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她要求全体学生必须谨记,严禁任何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发生。同时程老师还宣读了《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手册》有关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她告诫全体学生要守规矩,讲纪律,考试作弊是一条红线,不可逾越。会议最后,程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宿舍管理规定以及课堂教学管理规定,结合自身实例,让学生明白,校规校纪的重要性以及违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