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于医学影像学院606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到2017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毛广玮同学作为主讲嘉宾。2017年毛广玮从徐州医科大学保送至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目前是在读博士。毛广玮同学本科在校期间在学业、科研、学生工作中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是学院的科研之星,所以他的大学之路一定能够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以启发和鼓舞。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辅导员程苗老师以及部分20级学生参与其中。

毛广玮同学围绕大学生专业学习、科研、学生工作、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展开分享。首先,他介绍了本科的学习经验,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然后毛同学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如何进行科学研究,他强调科研最重要的是早入门,早上手,跟随老师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第三,毛广玮以他身边同学为例,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就业途径和层次,鼓励同学们要对专业充满信心、保持热情。第四,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保研的经历,同时推荐了几所目标大学,为同学们今后的考研提供了参考目标。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毛同学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本次交流会让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思想更加稳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做勇敢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