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2020-2021学年总结线上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家校合作,使家长充分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医学影像学院于2021年8月6日晚召开了2020级大一学年总结线上家长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程苗主持,全体学生家长参加。

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程老师跟家长就“规矩意识养成”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在过去的大一学年中,主要对学生进行规矩意识的培养,上至遵守国家法规,下至遵守班级班规。紧接着,程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在大一学年的学生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与家长一起探讨学习,主要涉及学生情感、人际关系等等。第三,进行学年成绩分析。程老师把学生目前的成绩状况详细的介绍给家长,同时告知家长我校毕业的条件。针对挂科的学生,跟家长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把挂科数,累计挂科学分等信息如实向家长反馈,并给出指导建议,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学校,努力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第四,工作计划。针对大二上半学期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给家长进行介绍,让家长对学生未来的在校情况有一个整体印象。最后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在评论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程老师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会议持续了近4个小时。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对学生在校表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促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情感联系,期末线上总结会2020级将持续开展,我们将继续就学风建设、思想道德培养、就业指导等领域加大与家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