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丁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丁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抽查同学们对考试违纪以及处理相关规定的知晓情况。接着,丁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新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督促同学们掌握并严格遵守;所有同学重新学习学士学位授予管理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时刻关注自身成绩;即将实习的同学要熟知实习教育管理规定,并提前做好准备。然后,丁老师解读刑法修正案最新规定,特别严令禁止四六级考试中的任何违纪行为,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此外,丁老师通报了近期几起学生违纪行为和相应的处分结果,再次强调所有同学不得触碰红线,要认真复习,认真备考。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温习学习与考试相关的规定,督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备考,考出水平,远离红线,踏实学习,打好基础,以期将来更好的为人类健康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