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成功召开实习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前的思想工作,克服同学们实习前的焦虑情绪,同时为顺利实习做好充分准备。4月26日17:00,在主楼B405,我院成功召开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前动员会,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丁胜老师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丁老师再一次向同学们讲解了升级、实习、毕业和学位取得相关要求,强调必须遵守规章制度,避免违规违纪,并对部分同学提出学业预警,要求同学们提高对相关问题的重视、摆正自身位置、掌握正确学习方法,以达到实习和毕业要求。

接着,丁老师指出本学期影技班的考试门次多、密度高,要求同学提前做好复习打算,记住考试时间及地点,切勿将通讯工具、复习资料带入考场,遵守考风考纪,在兼顾学习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学会调整自我状态,有需求时及时联系心理咨询中心,避免压力过大,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最后,丁老师展示说明了2016级影技班毕业后考研、就业情况以及相关事项的具体时间,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踏实完成眼前的考试和实习任务,更要提早对毕业后的未来做好规划。

通过实习前动员会,学生在激动期盼的同时也对实习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在精神上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2018级影技专业同学一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学习状态,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