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了顺利迎接新生报到,让2021级新生提前了解学校学院、认知专业、明确报到程序及注意事项,9月9日上午10时,医学影像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1级全体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媛、院长李菁菁、副书记谢广明、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21级新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谢广明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菁菁院长以“寻踪黑白,观影世界”为主题,从学院简介、师资队伍、实验平台、创新人才培养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院长还展示了学院祖茂衡教授、徐凯教授的教学成果和先进事迹,以及优秀学子风采等。李院长激励同学们要制定规划、明确目标、勤奋自律,要“鹰击长空、展翅翱翔”!

                                                   

接着,学院党委王媛书记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要求勉励同学要孜孜不倦地求知问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要自主学习,努力奋斗,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要有温度,要树立“敬畏生命、健康第一”的理念,要展现我们影像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谢广明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开学准备、入学注意事项、线上教学等事项,对同学们提出了“多动动嘴,不懂就问,树立风险思维”和“多跑跑腿,融入大学生活,实践出真知”两点要求,并指出要团结同学,热爱学校生活,共同创建更多的学习型寝室和学习型班级。

                    

最后,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颜亮副处长从新生的入学与注册、学制与修业年限、考勤与纪律、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毕业就业与结业9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制度。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同学们建立了初步的专业思想,树立了专业自豪感和专业自信心,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并且使他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有助于他们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学业与职业规划,为以后精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争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