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召开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在西校区召开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大会,2018级医学影像学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丁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丁老师强调了有关考试纪律、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和刑法修正案最新规定,强调各班前期也开展了考试诚信主题班会,并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督促同学们掌握并严格遵守,要认真复习,认真备考所有同学重新学习学士学位授予管理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时刻关注自身成绩,明年上半年即将面临实习,同学们要熟知实习的要求,并提前做好准备。然后,丁老师提醒同学们考试月注意调节考试心理压力,有困难的话可以积极联系校内外心理援助。要积极预防各种电信诈骗。最后,丁老师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假前安全教育,强调离校、往返途中和返校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重新温习了考试相关的规定,督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备考,踏实学习考出水平,远离红线。做好自我调节,顺利度过考试月和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