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就业

精准影像,技术先行 -2022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亮点和特色: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硕士学位授予点。

拥有江苏省医学影像与数字医学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医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医学影像综合训练中心。

   近年来,本专业学生就业于三级甲等医院保持在70%以上。

详细解释:

2003年在江苏省率先开办五年制本科医学影像学专业影像技术方向。2013年在江苏省率先开办四年制本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已连续九年招生,本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8年获批教育部首批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学科方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9年在江苏省率先实现硕士研究生招生。

特色优势

1)专业特色鲜明

构建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多层次教育体系,专业建设水平省内领先。形成人文素养、医学基础、工学基础、影像技术专业基础、实践创新能力五维一体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2)育人成效显著

毕业生70%以上就业于江浙沪等地三级甲等医院。中国大学专业排名,100余所本科院校中江苏省排名第一、全国第十四。在全国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挑战杯大赛等赛事中展现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