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2021年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暑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全体毕业生:

    为便于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2021年暑假期间,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特安排值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7月19日到8月28日每周四、周五。

二、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三、值班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学生工作部(处)103/104室(主校区学生公寓10号楼),办公电话0516-83262077,邮箱xuyijiuye@163.com。

四、相关事宜安排

1.协议书补办(丢失/解约):

    需要补办或重新打印协议书或推荐表的同学,可通过就业网或微信公众号的办事大厅的挂失补办或办理解约报板块进行在线申请,审核成功后可直接到就业指导中心现场办理。

2.毕业生提交的就业证明材料:

    新签约毕业生可将就业材料通过就业网的就业信息上报板块进行在线填报或申请改派。

3.就业派遣和改派:

    学校到南京集中办理报到证的时间为: 7月26日和8月16日。

4.档案转递及去向查询:

    应届毕业生档案将分别在7月26日和8月16日集中派遣之后一周内寄出,两周后可登陆就业网/档案查询板块(http://xzhmu.91job.org.cn/affair/file)进行在线查询EMS单号。

5.报到证查询及领取:

    通过学校集中办理的报到证,下联装入档案统一转递,上联由毕业生自行领取,学校不统一邮寄。毕业生可登陆就业信息网(http://xzhmu.91job.org.cn/affair/binfo)或微信公众号的办事大厅查询报到证是否办妥,如查询到报到证信息则已办妥,若查询不到,则尚未办理。报到证领取时间:暑期集中办理之后的下一个值班时间;领取方式:本人凭身份证现场领取或委托他人代领(需出示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1.毕业生来校办理就业手续前,请登录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 “办事流程”(http://xzhmu.91job.org.cn/news/index/tag/bslc)或微信公众号的办事大厅(暑期办理时间和地点本次通知为准),以及最新的通知公告,了解各项手续流程后再来办理。

    2.若值班时间之外遇到紧急事宜,请通过学院辅导员联系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老师。

 

    徐州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xzhmu.91job.org.cn; 

    微信公众号:xzhmu-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