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关于举办“鲁南制药杯”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各学院: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经研究,定于2021年5月启动 “鲁南制药杯”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二、大赛组织

    徐州医科大学、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设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赛程包括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

    (一)初赛阶段(5月1日—5月31日)。各学院组织院内选拔赛推荐一名本科生,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推荐两名学生(不占学院名额),参加本科生赛道决赛。研究生院选拔推荐两名以上研究生,参加研究生赛道决赛。创新创业赛道(不分学历层次)每学院可推荐1名选手参加。每名选手仅可参加一个赛道的决赛。

    (二)决赛阶段(9月中旬)。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选手展示进行评审。选手展示环节分为:生涯规划展示,限时6分钟;职业体验陈述,限时3分钟;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限时2分钟。

    本科生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和奖品,对应指导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研究生组视参赛人数决定奖项。获奖选手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四、参赛办法

    (一)研究生院、各学院在校生(不含2021届毕业生)均可报名。所有参赛选手须在大赛官方网站(zgs.91job.org.cn:82)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详见附件)。

    (二)请各学院采用积极有效方式,做好宣传、组织、培训、学院初赛选拔工作。于5月31日前,将推荐出的决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9月1日前提交书面作品(含《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职业体验报告》),评委按照评审规则对学院推荐选手的文字作品(60%)和现场展示(40%)进行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