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鹰翔园里讲党史,传承精神续新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4月6日,值学校更名五周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鹰翔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续写追梦新篇”系列支部活动。

鹰翔园于2016年4月6日徐州医科大学更名仪式当天正式挂牌,是爱校教育基地和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基地。本次支部活动将党史学习与爱校教育相结合,结合实际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彭怡然老师带领党员同学们回顾了建党和建校以来,党员前辈们克服困难不畏艰险的拼搏历程,提出做一个优秀的党员,不仅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要奉献比别人多一点,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他人做一些事,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知史懂史明史、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随后,彭老师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的的杰出校友,并激励党员同学们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彭老师向党员讲述鹰翔园的建成背景,组织党员学生打扫清理和维护鹰翔园的环境,带领党员们通过实践感受劳动的意义,展现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风采面貌。

本次党史校史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续写追梦新篇”系列活动之一,将党史学习与爱校荣校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支部党员的党性认识和劳动意识,引导党员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56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