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骏年校长和科技处周雪妍副处长到附院影像科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郑骏年校长和周雪妍处长到附院影像科进行学术交流,附院影像科医生、医学影像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徐凯院长主持交流会。

郑骏年校长首先为大家讲述CAR-T细胞研发及临床研究进展,强调我们要优势学科联合,紧抓临床需求,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并致力于临床转化。周雪妍副处长分享了基于药代-药效研究的细胞治疗产品的成药性探索的报告,重点阐述核医学分子影像在细胞治疗制品的临床试验研究中的应用价值及在该领域与医学影像开展合作的契合点。

最后,郑骏年校长和周雪妍副处长与在场的医生、教师进行充分的讨论交流,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以及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将进一步加强与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药学院等部门的跨学科交流,提高科研及临床转化水平,在学校的资源统筹布局下加快我校科研成果切实转化为临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