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孙存杰主任当选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在南京召开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省医学会组织管理部冯玮主任主持。会上选举产生了由47名委员组成的影像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通过现场答辩、多轮投票选举,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孙存杰主任全票当选现任主任委员、刘颖老师连任省委员、刘忠啸老师当选省委员兼工作秘书。

孙存杰主任当选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体现了徐医附院医学影像科及徐医大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技术领域在全省的影响力,标志着我院医学影像技术的专业地位和学术水平得到了省内同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可。

孙存杰,主任技师,硕士生导师。2001年起至今任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影像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硕士点医学影像技术学科带头人,徐州医科大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建设负责人,主编教材2部、副主编2部、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8部。现任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医学技师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学技师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教育学组副组长、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磁共振学组组长、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临 床医学工程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医用耗材学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