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院在6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前期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媛主持。

首先,李菁菁院长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各办公室、各支部(教研室)务必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二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加强教师教学和学生的日常管理,做好全体师生的教育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工作生活关怀,及时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提升防疫能力。

王媛书记强调5点要求,所有教职工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纪律执行到位,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的措施;要工作责任到位,辅导员、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责任,担当作为,不折不扣,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关怀保障到位,关心关爱师生,加强教育引导、心理疏导和就业帮扶;要紧抓事业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抓好重点项目进展。

学院将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严控,确保师生健康和平安。